新研究表明 菜单上的卡路里数量会影响顾客和管理层的决策

导读 一项综合研究深入研究了在菜单中显示卡路里数字的影响,发现它鼓励消费者做出低卡路里的选择,并鼓励食品零售商提供低卡路里的选择。 据在

一项综合研究深入研究了在菜单中显示卡路里数字的影响,发现它鼓励消费者做出低卡路里的选择,并鼓励食品零售商提供低卡路里的选择。

据在线科学日报报道,该研究支持并证实了澳大利亚的标签举措——通过快餐店和连锁餐厅的菜单向公众提供卡路里或千焦耳信息。在澳大利亚,全国 50 多家商店的食品店和连锁餐厅必须在菜单中披露千焦耳信息。

另一方面,显示卡路里数字的做法在美国被证明是有争议的 标签法最初是在 2010 年的“平价医疗法案”中规定的,并将于 2018 年 5 月在美国实施。

尽管如此,已经有迹象表明它们将被推迟或淡化,因为食品行业团体由于担心实施法律的成本而不断推迟和推迟。

研究人员整理了 186 项关于在菜单中显示卡路里如何影响消费者的研究和 41 项关于食品零售商的研究。

调查结果显示,显示卡路里信息可以鼓励消费者将每餐的卡路里摄入量减少到 27 卡路里(112 千焦耳),而食品零售商则将每餐菜单项的卡路里摄入量减少到 15 卡路里(62 千焦耳)。

来自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营销学科组的首席研究员 Natalina Zlatevska 博士表示,减少卡路里可以对经常外出就餐的人产生真正的影响,但对于每年外出一次的人来说意义不大。

研究结果还显示,女性的影响更大,每餐减少 60 卡路里(251 千焦耳)。超重的人减少的热量仍然更高,为 83 卡路里(347 千焦耳)。

Zlatevska 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食品花费在户外购买的餐食上,我们可以做的任何事情来教育消费者,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选择是一个好的开始。”

肥胖是导致 2 型糖尿病和心脏病等慢性和致命疾病发展的关键因素,而心脏病是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过早死亡的主要原因。

研究人员强调了这一事实的重要性,即鼓励食品零售商在需要披露卡路里信息时调整他们在菜单中提供的选择。

Zlatevska 说:“就像公司或财务披露改变行为一样,我们看到披露效应改变了食品环境。”

“我们知道零售商正在调整,因此有可能产生综合影响。这就是我认为可能会发生更大变化的地方。所有这些增量变化加起来,是累积的​​。”

澳大利亚/新西兰的食品标签

澳大利亚新西兰食品标准制定了由澳大利亚各州和新西兰初级产业部 (MPI) 执行的食品标签标准。FoodStandards.com 提供了一系列标签主题的概要,其中还包括鱼类名称、食物过敏和不耐受,以及营养和健康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