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通过这个简单易行的步骤来对抗肥胖:吃饭时只喝水

导读 减肥可能是一个艰巨的过程,但有一个简单的习惯可以让它变得更容易。与其搭配奶昔和果汁,不如选择白开水。 这就是帮助纽约市 1,200 多名

减肥可能是一个艰巨的过程,但有一个简单的习惯可以让它变得更容易。与其搭配奶昔和果汁,不如选择白开水。

这就是帮助纽约市 1,200 多名中小学生在为期五年的试点计划中减掉了一些多余的体重的原因。在自助餐厅放置饮水机不仅使午餐时间的饮水量增加了两倍,而且还帮助学生减轻了少量但显着的体重。

诺伊大学运动机能学和社区健康教授安若鹏说:“当人们增加白开水的摄入量时,营养状况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我们确实看到他们的饱和脂肪和糖摄入量显着下降。” - 项目效益分析。虽然孩子们喝的牛奶较少,但安表示这不会造成任何重大的营养危害。

“虽然如果儿童食用较少的全脂牛奶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但我想说,与美国儿童超重和肥胖率飙升所带来的成本相比,这些问题可能微不足道,”An 解释说。

不仅对儿童有益,在用餐时只喝水对成年人也有好处。An自己在成人中进行了关于更大的水摄入量的影响的先前研究,并且发现几乎没有证据表明任何不利的营养副作用。

水和减肥:有什么联系?

不过,真的,参加该计划的学生体重减轻一点也不奇怪。水已被证明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减肥,根据Healthline.com的说法,这些是其中的一些:

水可以帮助燃烧卡路里——具体来说,水可以通过静息能量消耗或休息时消耗卡路里的速度来帮助你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喝水的成年人可以将他们的静息能量消耗提高 30%,其效果可以持续至少 60 分钟。对于儿童来说,喝冷水后,他们的静息能量消耗会增加 25%。说到这一点,冷水实际上比温水更能燃烧卡路里。这是因为冷水会促使您的身体消耗额外的卡路里来将水加热到理想的体温。

水会降低食欲——至少对老年人和中年人来说是这样。2008 年一项研究背后的研究人员发现,早餐前喝水可以帮助肥胖和超重的成年人减少约 13% 的膳食热量消耗。虽然在年轻人中没有观察到这种效果,但这只是意味着当你进入老年时,水可以作为一种有效的减肥措施。

水可以减少热量摄入——水天然不含热量,因此当您将苏打水或果汁换成水时,您的膳食中不会增加任何热量。另一件需要考虑的事情:普通人每四年会增加大约 3.2 磅(0.13 公斤)。每天多喝一杯水可以减少 0.23 磅(或 0.13 公斤)的体重增加,而用水代替一份含糖饮料可以将这四年的体重增加减少 1.1 磅(0.5 公斤)。

要享受这些惊人的健康益处,请务必遵循每天建议摄入 4 到 8 杯或 1 到 2 升水的摄入量。但是,这是一般准则。你可能比其他人需要更多的水,或者你可能是那些可以用更少的水做的人之一。只要你感到口渴时一定要喝水,因为忽视这种冲动会导致你脱水。即使是轻度脱水也会导致您伸手去拿食物或感到头痛,这对您都没有好处。水也不能这么说,这绝对是你每天都应该喝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