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子里的完美一天 医生分享健康生活的日常饮食秘诀

导读 伦敦的全科医生和博客作者 Rupy Aujla 最近分享了一些关于发展更健康饮食的技巧。Auja 博士与澳大利亚营养师 Jessica Sepel 交谈,

伦敦的全科医生和博客作者 Rupy Aujla 最近分享了一些关于发展更健康饮食的技巧。Auja 博士与澳大利亚营养师 Jessica Sepel 交谈,讨论了他如何开始新的一天以及他的每日膳食计划是什么样的。

医生指出,当他早上醒来时,他会遵循一定的锻炼程序。该例程包括进行 30 到 45 分钟的各种锻炼,例如伸展运动和瑜伽,以及力量和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

“我做了一些急诊医学,我相信你选择放在盘子里的东西是任何人都能做出的最重要的健康干预。我倾向于在早上 6 点左右醒来,我坐在床沿上,对自己说一句简短的咒语(类似于感谢活着和这美好的一天……无论天气如何,”博士说。 Aujla 在每日邮报的一篇文章中说。

“我喝了大约 700 毫升的水,然后继续我的早晨生活。大多数日子我都吃早餐,但其他日子我会温和地禁食到中午。我倾向于在晚上 8 点之前停止进食,而且我不会在深夜进食。我试着在睡前至少一小时把我的电子产品收起来。我对咖啡因非常敏感,所以下午 2 点后我几乎没有一杯咖啡,而且我的咖啡呈长黑色。我认为如果没有单一来源的 80% [黑巧克力],我就无法生存。有了一些冷冻浆果和榛子,我很高兴,”医生补充道。

Aujla 博士说,他的午餐通常是前一天晚上的剩菜。医生还讨论他通常在下午 4 点左右吃山核桃、黑巧克力和浆果据医生说专家总结了其他有益的饮食习惯

除了日常,医生还分享了更多养成健康饮食习惯的秘诀。

根据 Aujla 博士的说法,试图采取更健康饮食的人必须改掉以下不良习惯: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忘记喝水。

几个星期吃同样的早餐。

每天喝咖啡或在下午 2 点后喝咖啡,尤其是在咖啡因敏感问题存在的情况下。

食用高糖和加工食品。Aujla 博士说,这些可以用其他同样美味的食物代替,比如黑巧克力和浆果。

晚上八点多吃

两餐之间吃零食。

全科医生还列出了人们需要从饮食中消除的一些食物。根据 Aujla 博士的说法,去除精制碳水化合物、糖和隐藏的糖对促进身体的整体健康非常重要。

专家指出,富含空卡路里的食物——如糖果、巧克力棒、薯片以及糕点、饼干和甜燕麦棒——是这些有害成分的明显来源。全科医生还告诫不要食用以下精制糖来源:

全白糖

所有果汁

软饮料

白米

白面食

全麦面包和白面包

酱汁和其他调味品

医生还强调,人们应该远离那些将自己标榜为健康替代品、低脂肪替代品和甜味剂的假食品。根据 Aujla 博士的说法,这些健康声明导致减肥三明治、甜味剂和人造黄油的数量显着增加,其中含有可能引发心脏病发作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