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发布 小米折叠屏MIX Fold曝光

导读 3月29日,小米将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确认了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全新小米笔记本等。 目前最新消息显示,小米...

3月29日,小米将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确认了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全新小米笔记本等。

目前最新消息显示,小米有望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其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这也是小米MIX系列沉寂已久的回归。

小米的折叠屏手机将采用目前主流的折叠设计。主屏幕没有任何开口。它是一个完整的8.03英寸大屏,外面是一个6.38英寸的副屏。然而,如何放置摄像头仍然未知。

配置方面,将与小米11 Pro保持一致,包括骁龙888移动平台、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

此外,由于折叠屏的机身更大,内部堆叠散热材料的空间更大,理论上更有利于骁龙888发挥最强性能。

至于价格,传闻该机发布后会成为最便宜的折叠屏手机,价格应该在1万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