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应该服用的5种心理健康补充剂

导读 人们倾向于从补充剂可以提供的身体提升的角度来考虑补充剂,而不一定是他们的精神益处。但根据医学博士、整体精神病学家梅雷迪思·伯格曼(M

人们倾向于从补充剂可以提供的身体提升的角度来考虑补充剂,而不一定是他们的精神益处。但根据医学博士、整体精神病学家梅雷迪思·伯格曼(Meredith Bergman)的说法,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会加剧(甚至伪装成)严重的精神问题,如抑郁和焦虑,而且它们是如此,如此普遍。这就是补充剂的用武之地。

在她的实践中,依赖东西方医学混合的伯格曼博士通常从检查患者的营养水平开始,因为即使是超级健康的饮食者也可能有严重的缺陷。(这部分是因为“生物利用度”,即身体吸收营养的能力,是一件令人惊讶的复杂事情。

好消息?伯格曼博士说,一旦患者开始有策略地补充,大多数缺陷都可以在几个月内得到纠正,甚至几天。她看到了疲劳,偏头痛和一般精神清晰度等问题的立即改善。

当然,你应该先咨询医生,并知道有时根本没有药物和治疗的替代品。成为一个有眼光的消费者也很重要:“寻找带有美国药典,NSF国际,消费者实验室印章的认证产品,或者在具有良好生产规范的设施中制造的产品,这意味着[它]是按照FDA标准制造的,”伯格曼博士建议。那就试一试吧!它们可能只是你的快乐药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