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15颗杏仁可降低坏胆固醇水平并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

导读 根据 GreenMedInfo com发布的一份报告,研究表明,每天吃大约 15 个杏仁有助于降低坏胆固醇水平并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 在报告中,一项

根据 GreenMedInfo.com发布的一份报告,研究表明,每天吃大约 15 个杏仁有助于降低坏胆固醇水平并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

在报告中,一项临床研究调查了杏仁在提高高密度脂蛋白 (HDL) 胆固醇水平方面的作用。研究人员从巴基斯坦阿迦汗大学医院招募了 150 名既往患有冠心病的患者。然后将参与者分为三组:不干预组、巴基斯坦杏仁组和美国杏仁组。杏仁组每天给予 10 克 (g) 杏仁,大约是 12 到 15 个杏仁。收集参与者的血样用于血脂分析、体重和血压,并在研究开始、第 6 周和第 12 周监测他们的饮食模式。

结果显示,食用杏仁降低了参与者的总胆固醇,包括低密度脂蛋白 (LDL) 胆固醇和极低密度脂蛋白 (VLDL) 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与慢性炎症和血管发展密切相关的动脉粥样硬化指数疾病。参与者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也有所改善。

另一项关于杏仁消费的研究发现,营养丰富的坚果可以降低患 2 型糖尿病的风险。糖尿病是由于葡萄糖代谢不当导致血液中的血糖水平过高的疾病。通常,它之前有一组称为代谢综合征的病症。虽然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导致 2 型糖尿病,但营养改善可以逆转一些有害影响。

研究发现,食用杏仁提供了多种方法来对抗失衡和恢复体内平衡。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连续 4 周每天吃 60 克杏仁可以降低胰岛素抵抗、空腹胰岛素和葡萄糖。杏仁的摄入还导致了其他健康结果,例如胆固醇比率、体脂百分比和营养状况的改善。

杏仁的其他健康益处

杏仁可以生吃也可以烤着吃。这两个品种都提供营养益处,尽管生杏仁提供更天然的有益脂肪,因为有些在烘焙过程中会流失。杏仁也可以添加到冰沙或希腊酸奶中。

杏仁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每天吃大约 23 个杏仁是一种将许多必需营养素纳入饮食的简单方法。杏仁富含维生素 E、钙、镁和钾。此外,杏仁是蛋白质和纤维的良好来源,同时天然含糖量低。23 颗杏仁含有 13 克健康的不饱和脂肪、1 克饱和脂肪,并且不含胆固醇或盐。在所有坚果中,杏仁还含有最多的蛋白质、纤维、钙、维生素 E、核黄素和烟酸。

除了杏仁对胆固醇和血糖的益处外,它们还有助于保持健康的体重。杏仁所含的纤维和脂肪可以让人感到饱足和饱足,这样你就不会有暴饮暴食的冲动。杏仁中的镁含量还有助于控制血糖,这对于减少对食物的渴望很重要。

食用杏仁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可以促进肠胃健康。由于杏仁富含纤维,它们提供益生菌特性,有助于肠胃健康。益生菌不能被消化,但可以作为消化道中有益细菌的食物,并有助于维持肠道微生物组的健康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