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破坏健康的情况下外出就餐的提示

导读 没有人想成为一个破坏者,但是当你在 午餐约会时从餐馆点菜时,观察卡路里可能会很棘手。如果您想坚持饮食,请记住以下一些提示。 为什么

没有人想成为一个破坏者,但是当你在 午餐约会时从餐馆点菜时,观察卡路里可能会很棘手。如果您想坚持饮食,请记住以下一些提示。

为什么外出就餐时必须计算卡路里

在美国吃美国、中国或意大利餐馆的食物时,您可能会在一顿饭中摄入至少 1,500 卡路里的热量。从开胃菜、饮料或甜点中添加卡路里后,总热量会更高。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该国高达 92% 的餐厅用餐将超过您一顿饭所需的卡路里数量。这意味着许多不小心的女性用餐者可能会在一餐中消耗至少两倍于女性一整天所需的卡路里。

普通女性每天只需要消耗 1,500 到 2,000 卡路里的热量。除了卡路里计数,当你外出就餐时,你还需要考虑你摄入的卡路里的质量。

餐厅的菜肴往往充满了含糖酱汁、钠,或者是用含有反式脂肪的不健康油炸的。这些食物并不总是有营养的,它们还可能导致心血管疾病、慢性炎症、2型糖尿病和体重增加等健康问题。

在餐厅点餐前要记住的 10 条提示

如果您在外出就餐时牢记这 10 条提示,您就可以在餐厅点健康餐点,而不必只点开胃沙拉。

在午餐日期之前查看菜单- 找出您与朋友共进午餐的地点,并在您仍然在家时查看餐厅菜单。在您的午餐日期,选择健康的膳食选择,这样您就可以坚持合理的卡路里计数。

询问食物准备方法 ——简单地询问餐厅如何准备饭菜可以帮助减少您将要消耗的卡路里。

仔细咀嚼食物——通过仔细咀嚼和享受每一口食物来练习用心进食。当你赶时间时,即使你已经吃饱了,你也可能不会感到那么饱。

定制您的汉堡订单——算上面包及其各种配料,从餐厅订购的汉堡可能含有 1,000 到 1,500 卡路里的热量。通过用一些生菜卷交换面包来减少卡路里。要求旁边的酱汁,并谨慎使用。

离开家之前吃点健康的零食——在你去餐馆之前,吃点健康的零食,比如香蕉加一些杏仁酱或一把坚果。

吃一顿大餐之前先吃一份生沙拉——如果你要吃一顿大餐,先吃一份生的开胃菜沙拉。生蔬菜中的酶有助于刺激消化,因此更容易消化和吸收膳食中的营养。

为你的汉堡多加点橄榄油——汉堡中的大部分卡路里来自调味料。即使是通常含有健康脂肪的沙拉,沙拉酱也可能含有额外的卡路里。跳过沙拉酱,要一份香醋、特级初榨橄榄油和一些柠檬角,这样你就可以自己做沙拉酱了。这种更健康的敷料替代品含有抗氧化剂和维生素 C 和 E 等必需营养素。

跳过含卡路里的饮料 ——通过对酒精和苏打水等各种含糖饮料说不,最大限度地减少你在餐厅的卡路里摄入量。不过,您不必每次外出就餐时都点柠檬水。

把一半的饭菜带回家——当你觉得你已经吃饱了 80% 时,你可以通过停止进食来防止暴饮暴食。如果你要求把一半的饭菜包起来,那么控制你的卡路里摄入量也会更容易。你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分菜。如果你已经吃饱了,就不要觉得有义务吃掉你盘子里的所有东西。

用炸薯条换烤蔬菜——如果你的饭菜有炸薯条,那就要一些蒸的或烤的蔬菜。当餐厅提供红薯薯条时,请务必询问他们是否提供自己的手工切红薯。

吃得健康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剥夺自己美味的食物。你只需要注意你吃的东西,你必须知道如何修改你的膳食以使它们尽可能有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