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的原因更多是因为摄入糖而不是摄入盐

导读 即使是科学家有时也会找错树。一个多世纪以来,他们一直指责盐是导致肾损伤、中风和心脏病发作的高血压或高血压的罪魁祸首。有些人甚至将盐

即使是科学家有时也会找错树。一个多世纪以来,他们一直指责盐是导致肾损伤、中风和心脏病发作的高血压或高血压的罪魁祸首。有些人甚至将盐描述为“食品储藏室中最致命的成分”。许多医生坚持从饮食中完全去除盐分,以减少高血压病例的数量并挽救生命。

但事实证明,盐并不是真正的恶棍。事实上,限制饮食中的盐分会增加患致命性心脏病的机会,尤其是如果盐来自健康来源。

堪萨斯城圣卢克中美洲心脏研究所和纽约蒙特菲奥里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认为,由于盐与心脏病之间的关系尚不明确,因此无钠的好处是“值得商榷的”。非营利组织Cochrane Collaboration的一项荟萃​​分析显示,适量的盐不能降低死于或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高血压的真正罪魁祸首是糖,尤其是果糖或食糖。这是发表在 BMJ 杂志 OpenHeart上的一项引人注目的研究的结果。研究人员发现,从糖中获取 25% 的卡路里可以使死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增加三倍。另一方面,那些从糖中获得 10% 卡路里的人则没有上述问题。

该研究的作者还强调,大多数膳食盐来自加工食品,这也是额外糖分的最大来源。研究人员引用了人口研究和临床试验,表明糖对血压有影响。特别是,研究人员指出果糖,许多研究指出果糖是心血管系统受损的原因。研究小组解释说,果糖可以显着增加血压。每天摄入超过 74 克果糖会导致 77% 的机会使血压超过 160/100 毫米汞柱。

水果和蔬菜中的天然糖不会造成伤害。这意味着如果你想改善食物的味道,你可以在食物中添加适量的天然甜味剂,如蜂蜜和枫糖浆,而不会冒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可悲的是,糖的消费量突飞猛进。

大约 30 年前,普通人一年只吃几磅糖。 当加工食品和苏打水中的高果糖玉米糖浆进入画面时,平均每年的糖消耗量猛增至 77 至 152 磅。这相当于每天大约 24 到 47 茶匙糖或大约 83 克果糖。今天,大约 13% 的美国人获得了至少 25% 的总热量作为添加糖。

以下是 加工糖的更健康、更安全的替代品:

椰子糖 ——富含抗氧化剂和其他营养物质。椰子本身被认为是一种神奇的食物。椰子糖很适合搭配茶和咖啡。

枣糖——这来自于变成粉末的干枣。枣糖不会融化,因此非常适合烘焙。

枫糖浆——它的锰和锌含量有助于增加能量产生并增强免疫系统。尝试用枫糖浆代替加工过的糖,以获得更健康的效果。

生蜂蜜——它的天然成分可以对抗细菌,增强免疫系统。生蜂蜜富含抗氧化剂。它可以稳定血压并有助于平衡血糖水平。尝试在茶中添加一些以帮助治疗喉咙痛,或将其淋在燕麦片上以获得健康的早餐。

你不能完全从你的饭菜中消除糖分。如果你这样做,食物的味道会很淡。但是您可以有更安全的替代品,让您享受用餐时间而不损害您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