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U 项目着眼于预防糖尿病患者失明

导读 当人们想到糖尿病的管理时,通常会想到 A1C(血红蛋白)测试和足部检查。经常被忽视的是推荐的视网膜眼科检查。这项眼科检查至关重要,因为

当人们想到糖尿病的管理时,通常会想到 A1C(血红蛋白)测试和足部检查。经常被忽视的是推荐的视网膜眼科检查。这项眼科检查至关重要,因为许多患有糖尿病的西弗吉尼亚人有因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导致失明的风险。

西弗吉尼亚大学的医生现在处于检测和传播这种并发症的最前沿,这种并发症是美国 20 至 65 岁人群失明的主要原因。

西弗吉尼亚州基于实践的研究网络的视力外展计划是西弗吉尼亚州临床和转化科学研究所的一项工作,培训全州的初级保健临床工作人员使用智能视网膜成像系统快速捕捉患者视网膜的图像。

“糖尿病患者应该每年接受一次眼部评估,然而,在西弗吉尼亚州,过去一年只有大约 60% 的人接受了眼部护理,”Harpers Ferry Family Medicine 的家庭医学医师和 WVPBRN 联合主任 William Lewis 博士说。 .“这项 IRIS 计划消除了通常会阻止人们接受这些检查的障碍,并可以帮助我们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最好的护理。”

据预测,到 2050 年,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将患有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虽然预测可能令人恐惧,但早期发现可将严重视力丧失的风险降低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