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梅可能有助于防止骨质流失并保持骨骼强度

导读 根据先前的研究,在美国,约有 1000 万 50 岁以上的成年人患有骨质疏松症,其中女性患骨质疏松症的可能性是男性的四倍。这部分是由于绝

根据先前的研究,在美国,约有 1000 万 50 岁以上的成年人患有骨质疏松症,其中女性患骨质疏松症的可能性是男性的四倍。这部分是由于绝经开始时雌激素水平下降导致骨密度下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领导的新研究表明,每天吃西梅可能有助于女性保持骨密度。

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最近的一篇文章中,研究人员评估了235名绝经后妇女的骨密度,其中一些人被指定每天吃 50 克(大约五六个西梅)或 100 克西梅,持续一年。研究人员测量了女性的骨矿物质密度、骨骼几何形状和估计的骨骼强度,并发现了西梅可能有益的证据。

结果表明,每天吃 5 到 6 个西梅更有益,因为参与者更有可能继续这种饮食。两份西梅都有帮助,但被分配吃 10 到 12 个西梅的参与者更有可能退出研究。

“连续 12 个月每天吃 5 到 6 个西梅干可以保护髋部的骨骼,这一发现在 6 个月时就可以观察到并持续到 12 个月。在另一项研究中,骨骼的 3D 成像提供了有关骨骼反应的更多信息每天吃李子,”主要作者、运动机能学和生理学杰出教授 Mary Jane De Souza 说。

研究结果表明,食用西梅可以保持髋部承重部位的骨质密度和强度。不吃李子的女性骨密度下降了 1.1%,而每天吃五六个李子的女性骨密度没有明显下降。其他初步结果表明,胫骨(胫骨中的一块骨头)也有类似的结果。

“我们观察到,吃了一年李子的女性经历了一些骨骼益处。特别是,估计的胫骨骨强度在混合组中保持不变,骨密度在每天五到六个李子和每天 10 到 12 个西梅组。因此,西梅似乎有助于防止骨质流失,尤其是在臀部和胫骨处,”De Souza 说。

结果表明,从长远来看,每天食用西梅可能有益于骨骼健康。如果这被证明是真的,它可以改善美国数百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此外,它可能是节省大量医疗费用的途径,因为研究表明,仅在 2008 年,美国在治疗骨质疏松症和相关骨折方面就花费了 220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