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上夜班会增加患癌症 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风险

导读 轮班工作意味着企业和组织可以全天 24 小时保持高效。它最初被用来保护营地或城市免受掠食者、敌人或灾难的侵害。自工业革命和人工照明发

轮班工作意味着企业和组织可以全天 24 小时保持高效。它最初被用来保护营地或城市免受掠食者、敌人或灾难的侵害。

自工业革命和人工照明发展以来,制造业、服务业和零售业都采用轮班制来提高生产力和盈利能力,并提供持续的医疗保健和紧急服务。

大约20%的劳动力现在是轮班工人,其中 25-30% 的人在夜间工作。

但是在你应该睡觉和休息的时候工作会扰乱你的正常生理机能。

更多癌症、心脏病和糖尿病

在 1990 年代之前,人们对轮班工作对健康的影响知之甚少。

然后,一项使用20 世纪 90 年代中期临床数据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研究发现,夜间工作的护士患乳腺癌的风险增加。这种风险随着轮班工作的年数增加而增加。

这项研究和其他研究导致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在 2007 年得出结论,夜班工作应归类为“可能对人类致癌”(2A 组),这意味着专家怀疑它会增加患癌症的机会。这一说法在 2019 年得到了证实。

从那时起,研究表明轮班工作,尤其是轮班工作,也会增加患心脏病、肥胖症和2 型糖尿病、痴呆症以及整体过早死亡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