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分娩相关的孕产妇健康风险在整个产后一年持续存在

导读 降低孕产妇发病率的努力主要集中在怀孕期间和怀孕后不久发生危及生命事件的风险。但新的研究表明,这些风险也可能会持续到产后后期——尤其

降低孕产妇发病率的努力主要集中在怀孕期间和怀孕后不久发生危及生命事件的风险。

但新的研究表明,这些风险也可能会持续到产后后期——尤其是对于黑人或患有抑郁症或焦虑症的人。

研究人员分析了来自全国样本的近 101,000 名商业保险人在分娩后长达一年的数据。根据JAMA Network Open的调查结果,近 333 人中有 1 人经历过可能导致死亡的“险些”事件或疾病。

“在美国,我们仍然认为产后健康仅限于出生后头几周发生的问题,”主要作者 Lindsay Admon 医学博士、理学硕士、密歇根大学健康中心 Von Voigtlander 妇女医院的妇产科医生和研究员说。医院。“但令人担忧的数据正在出现,显示产后第一年后期的孕产妇死亡率上升。”

“我们需要承认,从分娩和相关健康问题中恢复过来的时间可能比我们过去关注的时间要晚得多。”

严重的孕产妇发病率包括对短期或长期健康产生严重影响的分娩或分娩的意外结果。先前的研究表明,在美国,每年至少有 70,000 人在分娩期间和分娩后不久经历严重的孕产妇疾病。

这项新研究着眼于这些有害事件在分娩后六周内发生的比率,这些事件由经历危及生命或需要挽救生命治疗(例如心脏病发作或需要机械通气)的产后个体来衡量。

阿德蒙说,促成因素包括典型的产科疾病,如子痫和血栓,但也包括分娩个体中原有慢性疾病的发病率上升。

来自孕产妇死亡率审查委员会的数据表明,心血管疾病和行为状况(例如围产期情绪和焦虑障碍以及物质使用障碍)导致产后不良孕产妇健康事件发生率上升。与白人女性相比,黑人女性在产后后期经历不良健康事件的风险更大——每 10,000 人中有 44.3 人比 28.9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