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年轻人在大流行期间寻求饮食失调的护理

导读 根据 11 月 7 日在线发表在JAMA Pediatrics上的一项研究,在 COVID-19 大流行开始后,因饮食失调而寻求住院和门诊治疗的青少年和年

根据 11 月 7 日在线发表在JAMA Pediatrics上的一项研究,在 COVID-19 大流行开始后,因饮食失调而寻求住院和门诊治疗的青少年和年轻人显着增加。

来自伍斯特 UMass 纪念儿童医学中心的医学博士 Sydney M. Hartman-Munick 及其同事比较了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和之后寻求住院和门诊治疗饮食失调的青少年/年轻成人患者的数量。该分析包括来自 14 个不同地域的医院青少年医学项目和一个非医院饮食失调项目(2018 年至 2021 年)的数据。

研到 2021 年 12 月,每月下降 3.6%。大流行前的汇总数据显示,相对门诊饮食失调评估量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稳定,2020 年 4 月立即下降 39.7%,随后新评估量增加(到 2021 年 4 月每月为 8.1% ),然后下降到 2021 年 12 月(每月 1.5%)。非医院饮食失调项目在大流行爆发后的绝对入院人数没有显着增加,但在大流行爆发后的第一年确实有显着增加(每月增加 8.2 次护理咨询)。

作者写道: “鉴于大流行之前饮食失调护理的可用性不足,大流行后需求的增加可能会超过可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