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指示您的白细胞计数的四个主要标志

导读 白细胞是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抵抗感染,但当它们的数量减少时,您就更有可能生病。进行常规血液检查可以帮助测量您的白细胞计数

白细胞是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抵抗感染,但当它们的数量减少时,您就更有可能生病。进行常规血液检查可以帮助测量您的白细胞计数,但您的身体也会发出信号,告诉您有什么不对劲。吃这个,不是那个!健康与Tomi Mitchell 博士进行了交谈,他是一位获得董事会认证的家庭医生,拥有整体健康策略,他解释了有关白细胞的所有知识,并表明您的计数太低。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Mitchell 博士说:“白细胞 (WBC),也称为白细胞或白细胞,是保护身体免受感染的血细胞。身体会产生不同类型的 WBC 来抵抗感染。例如,中性粒细胞是最常见的WBC 的一种类型,有助于对抗细菌感染。其他类型的 WBC 包括有助于对抗病毒的淋巴细胞;有助于吃细菌的单核细胞;以及有助于对抗寄生虫的嗜酸性粒细胞。WBC 在骨髓中产生并在骨髓中循环。血液直到需要它们来抵抗感染。当感染发生时,白细胞会移动到该部位并释放化学物质来杀死引起感染的细菌。白细胞是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持身体健康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米切尔博士说:“白细胞是免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身体抵抗感染。然而,有时白细胞会变得异常。这些异常细胞会失去控制并形成肿瘤。因此, 监测您的白细胞计数至关重要。通过跟踪您的白细胞计数,您可以确保及早发现任何异常细胞并及时治疗。此外,监测您的白细胞计数有助于确保您的免疫系统功能正常。如果您的白细胞计数较低,则可能表明您有感染感染的风险。因此,监测您的白细胞计数对于维持您的健康和幸福很重要。”

米切尔博士告诉我们,“白细胞计数低是一种称为白细胞减少症的疾病。一个健康人每微升血液中的白细胞数量在 4,000 到 11,000 个之间。低于 4,000 的水平被认为是白细胞减少症。白细胞是必不可少的身体免疫系统的一部分。它们有助于抵抗感染和预防疾病。当身体没有足够的白细胞时,它变得更容易生病。白细胞减少症的症状可能包括疲劳、呼吸急促和增加感染风险。一些白细胞减少症患者没有任何症状。在大多数情况下,白细胞减少症是由另一种潜在的疾病引起的,例如癌症或艾滋病毒/艾滋病。白细胞减少症的治疗重点是解决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