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象表明你的血糖正在快速直线下降

导读 血糖是您身体的主要能量来源,维持正常水平对您的整体健康至关重要,但任何患有糖尿病的人都知道血糖下降是很常见的,当血糖低于 70 mg d

血糖是您身体的主要能量来源,维持正常水平对您的整体健康至关重要,但任何患有糖尿病的人都知道血糖下降是很常见的,当血糖低于 70 mg/dL 时,您可能会开始感到不适而且不喜欢你自己。虽然可以快速提高血糖,但始终建议您立即去看医生并治疗问题。如果不加以控制,低血糖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在极少数情况下甚至会导致死亡。吃这个,不是那个!Health 与 RDN 的 Bonnie Taub-Dix 进行了交谈,他是Better Than Dieting的创建者和Read It Before You Eat It 的作者——带你从标签到餐桌 谁分享了有关低血糖的知识并表明它正在快速下降。与往常一样,请向您的医生咨询医疗建议。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Taub-Dix 告诉我们,“血糖水平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包括你的饮食、睡眠习惯和日常锻炼。血糖水平还可能取决于你是否患有某些疾病,如糖尿病或低血糖症,但这两者都是病情可以通过饮食、运动和药物来控制。血糖水平在一天中可能会上升和下降,但目标是使其稳定在正常范围内。”

Taub-Dix 解释说:“如果您长时间不进食,尤其是在运动后,血糖水平可能会突然下降。有些人也容易出现低血糖水平,或者可能容易出现低血糖,因为他们可能正在服用的药物。对于糖尿病患者,服用过多的胰岛素还会导致血糖水平不稳定并危险地下降。在某些疾病情况下,如流感、恶心和呕吐,当食物摄入量有限时,您由于无法正常进食,可能会感到头晕、头晕和虚弱,从而导致低血糖。”

根据 Taub-Dix 的说法,“如果您驾驶机动车、骑自行车、操作机器或独自一人,那么血糖骤降可能非常危险,仅举几个例子。血糖水平下降可能会导致您跌倒、撞到头部或严重伤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