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葡萄酒可以让你的大脑得到彻底的锻炼

导读 很多人转向填字游戏,数独和其他脑筋急转弯,以保持头脑敏锐,但有一种很少有人意识到的好方法:喝酒。对于许多喜欢喝一杯葡萄酒放松身心的

很多人转向填字游戏,数独和其他脑筋急转弯,以保持头脑敏锐,但有一种很少有人意识到的好方法:喝酒。对于许多喜欢喝一杯葡萄酒放松身心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并加入了饮料带来的一长串其他健康益处。

耶鲁大学医学院的顶级神经科学家戈登·谢泼德(Gordon Shepherd)教授说,喝酒的行为比任何其他类型的人类行为都能更多地吸引你的大脑,刺激大脑情绪和感官部分的反应。与葡萄酒的刺激效果相比,解决数学问题和听音乐相形见绌。

当你闻到葡萄酒时,锻炼就开始了,他说这需要对人体最大的肌肉之一进行高度控制。同时,在嘴里移动葡萄酒,会吸引负责控制舌头的肌肉。一旦它击中了你的味蕾,锻炼真的会提升一个档次。

牧羊人说,葡萄酒分子本身缺乏风味;相反,我们的大脑创造了一种感觉,然后我们感知到葡萄酒的味道,这个过程类似于我们看待颜色的方式。葡萄酒的分子刺激口腔中的味道和气味受体,激活控制愉悦感、模式识别和记忆的认知区域。大脑的所有这些区域共同创造葡萄酒的味道。他说,其他因素,如性别、年龄、情绪和唾液成分,也会影响一个人品尝葡萄酒的方式。

如果正常饮酒对大脑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锻炼,那么人们可能会很容易相信,喝大量的葡萄酒可以给大脑带来更好的锻炼。但是,Shepherd警告说,这样做可能会使您的系统饱和。相反,他建议喝一小口葡萄酒,如果你想给你的大脑最好的锻炼,就不要吐出你的啜饮。

虽然红葡萄酒是最常被吹捧的品种,但Shepherd说,这些特殊的大脑益处与喝葡萄酒本身的行为有关,无论你喝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都没关系。

红酒特别有益

但是,您可能想要选择红色有几个原因。首先,它含有可以防止几种类型的癌症并保护膜免受氧化的化合物。它还被证明可以增强心血管系统,并提供预防心脏病的保护。它还可以治疗我们国家最大的“无声杀手”之一:高血压。

牧羊人的启示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葡萄酒对大脑的好处。根据研究,红酒有可能提高记忆力。它还被证明有助于保护大脑免受中风的损害。科学家还发现,红酒中发现的生物活性化合物可以帮助抑制阿尔茨海默病的进展。

红酒的许多好处可以归因于天然多酚白藜芦醇,它可以引发癌细胞的死亡,减少炎症和LDL胆固醇,并防止胰岛素抵抗。如果您更喜欢白葡萄酒,并希望改用红葡萄酒,那么黑比诺和博若莱的一些不错的起点是它们光滑的味道。

下次你想锻炼你的大脑时,扔掉填字游戏书和铅笔,拿出你的开瓶器和酒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