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性饮食和运动可以治疗中度至重度抑郁和焦虑

导读 无数研究证明,遵循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锻炼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但根据 临床实践中的补充疗法发表的一项研究, 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和

无数研究证明,遵循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锻炼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但根据 临床实践中的补充疗法发表的一项研究, 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和体育活动 也可以帮助患有焦虑和抑郁症的人。

饮食、运动和你的心理健康

参与这项小组研究的研究人员着手确定饮食、生活方式和行为改变的干预如何有助于改善参与者的心理健康。

这项为期 12 周的研究侧重于植物性饮食、日常锻炼和正念技巧对 500 名被诊断患有慢性中度至重度抑郁症和焦虑症以及其他疾病的男性和女性成年参与者的影响。一旦研究在 12 周后结束,研究人员就会通过自我报告的日记条目检查参与者的健康状况。

调查结果表明:

包括植物性饮食、定期锻炼、生活方式和行为改变在内的干预措施可以为患有中度至重度抑郁症和焦虑症的人带来显着的益处。

由植物性饮食、锻炼、生活方式和行为改变组成的干预措施可以极大地造福那些患有疲劳、失眠和疼痛等健康问题的人。

遵循补充的行为矫正计划,与传统的减肥和高血压方案合作,也可能为患有焦虑和抑郁症的人带来可观的健康益处。

在分析了参与者自我报告的日记条目后,作者确定焦虑、抑郁和该研究涉及的所有其他状况都有显着改善。大多数参与者在进行了几次生活方式改变后都报告了显着的好处。六个月后,研究人员对参与者进行了检查,他们发现这些好处持续存在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身上。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根据研究结果,“饮食、运动、生活方式和行为改变的干预可能为中度至重度抑郁症和焦虑症以及其他疾病提供相当大的益处。

可以改善情绪的食物

如果您患有焦虑症或抑郁症,请考虑吃一些以下食物来解决您的症状并改善您的情绪:

鱼 ——鲭鱼、鲑鱼、沙丁鱼、鳟鱼和新鲜金枪鱼等油性野生鱼类可以帮助对抗抑郁症,因为它们富含 omega-3 脂肪酸。Omega-3 有助于在脑细胞之间建立联系,它们可以建立和加强神经递质的受体位点。提高您的 omega-3 水平可以促进血清素的产生并改善您的情绪。

坚果 – 巴西坚果、腰果和榛子等坚果也可以提高您的 omega-3 水平。但是,如果您想支持整体大脑健康,核桃是最好的坚果,因为它们是 omega-3 的最高植物来源之一。

家禽 ——鸡肉和火鸡都是可以稳定血糖水平的瘦肉蛋白的重要来源。这可以让你的情绪保持平衡。鸡肉和火鸡富含色氨酸,有助于产生血清素,保持健康的睡眠和平衡的情绪。

种子 ——如果你有抑郁症,多吃奇异子和亚麻籽。这两种种子也富含omega-3。

蔬菜 ——绿叶蔬菜含有 α-亚麻酸 (ALA),它是 omega-3 的三种主要类型之一。来源包括球芽甘蓝、羽衣甘蓝、菠菜和豆瓣菜。深色绿叶蔬菜含有叶酸、纤维和其他可以促进和稳定情绪的营养物质。